MUQING

执念①

  小少爷倔正×病秧子傲娇巫

  

  

  

  “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巫师百无聊赖的躺在床上哀嚎,艾灸让他动弹不得,自上次运动过量晕倒进医院之后身体就越来越差,动不动就生病感冒,就连巫师自己都有点放弃,毕竟不吃药又不会怎样

  

  

  “所以这就是你不吃药不做艾灸的理由?”

  

  

  “反正又不会怎样,干嘛要浪费钱”

  

  

  “......你现在就是要靠药物来调理,自己毛病多少心理没点数吗?”

  

  

  “你管不着我!”

  

  

  '————嘟嘟嘟————'

  

  

  .........

  

  

  这已经是不知道多少次正太因为这件事责怪巫师了

  

  

  巫师挂掉电话之后一头闷在床上,脑海里还充斥着正太对他的责骂,眼泪不自觉的就掉了下来,心理越想越委屈,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倒头就睡

  

  

  ——————————————

  

  

  

  巫师醒来的时候已经霞光万丈挂满天涯了,跟平时一样,他总是喜欢对着夕阳发呆,被金光笼罩,像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新生

  

  

  常年免打扰的手机难得亮屏,巫师并没有理会,电话那头的人也是倔,一个接着一个,而巫师就好像没看到一样,呆呆地看着夕阳,看着他所向往的东西

  

  

  等到天完全黑了,他可算是想起来他还有手机,嗯,二十几个未接电话,都来自同一个人——正太,反倒是一条消息也没有

  

  

  w(巫师):不错啊,破纪录了,28个未接电话

  

  

  z(正太):......

  

  

  w:哎呦喂,什么事值得我们高傲的小少爷给我打这么多电话

  

  

  z:我在你家楼下

  

  

  w:?傻呗,干嘛不按门铃

  

  

  z:我按了你会开?

  

  

  w:......不会

  

  

  z:下来接我

  

  

  

  w:不是给过你钥匙吗,自己上来

  

  

  z:没带

  

  

  w:.........你故意的

  

  

  z:聪明

  

  

  ——————楼下——————

  

  

  巫师双手环胸靠在墙边一脸不屑的看着正太

  

  

  “别这么凶,我可是在这等了你一下午呢”

  

  

  “又没让你来,自讨苦吃,而且我是什么人你心里没点数?”

  

  

  “搞得哪次你没对我心软过一样”

  

  

  “你在我家楼下出事了我要承担责任,万不得已”

  

  

  “行行行,你说的都对,去走走?”

  

  

  “我还是当不见光的蝙蝠吧,再见”

  

  

  “不是,你高价买的花园摆设啊”

  

  

  “不行?”

  

  

  “行,我的小祖宗,别把我丢下啊,人家很害怕的”

  

  

  “......滚”

  

  

  “待会给你做拿手好菜,很久没来了”

  

  

  说实话巫师确实心动了,再加上正太的手艺是真的好啊,巫师想到这不禁咽了咽口水,而且他也不会让正太一个人留在外面,到也不是担心什么,算是良心过意不去吧

  

  

  ————————————

  

  

  吃饱喝足后巫师满足地去洗漱了,正太则在卧室等巫师

  

  

  “咔嚓”

  

  

  刚进房门门,正太突然猛地抱住了巫师,巫师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得一愣

  

  

  “你发什么疯,从我身上滚下去”

  

  

  “亲爱的......”

  

  

  巫师他承认他有点慌了,毕竟上午刚吵完,正太也很少给予他一个这么正式的一个恋人间的称呼,他也只是把他抱得死死的,没有下一步动作

  

  

  没过一会,巫师就感觉呼吸不过来——正太抱得太紧了,按照很久之前他肯定没事,但他现在的身体,啧,正太也感觉到巫师受不了,让他靠着自己的肩,巫师难得安静了一会,新鲜的空气进入口腔,冷汗却还在不停的流

  

  

  “要在哪里,先吃药待会我陪你做艾灸”

  

  

  “不用,不要紧”

  

  

  “巫师,我想了一下,我好像总是希望你能变好,但你可能不是那么愿意去做,每天听着我说也遭罪,我想看看你对我们现在是什么想法”

  

  

  “......”

  

  

  “没关系,等你想说了再说吧”

  

  

  “......抱我,抱紧点”

  

  

  “刚刚不是还呼吸不上来来吗?”

  

  

  “正太,你会一直在吗”

  

  

  “会,永远都在”

  

  

  

  

  










  

  

  

  

评论(2)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