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QING

正巫 合作愉快1

 痞里痞气正x冰山巫(虽然可能不太沾边

  

  小学生文笔,第一次写,见谅,不喜左上角

  

  

  

  

  1

  从很小的时候正太就跟巫师不对付,作为都是从战场上存活下来的孩子,只有最优秀那个才会被关注,两位都是各项能力出类拔萃,但只有成为所谓的代号001,才有活着的机会

  

  

  2

  光历1039年,黑石科技发展到了顶峰,只可惜贪婪的统治者并不满足,决定前往伊甸,继续开采'黑暗力量'

  

  

  3

  “你们疯了吗!从你们开采伊甸后雨林的酸雨已经持续一个月了,墓土早就被黑暗能量污染,停手吧”

  

  “为了光之国度的未来,我们必须这样”

  

  在开采伊甸资源一年后,伊甸之心碎裂,有的统治者已经醒悟,但终归人还是贪婪的,正反对立面正式形成,大战一触即发

  

  

  4

  “鸟子哥!你快过来”

  

  “什么事怎么急急忙忙的,不知道小声点吗,最近冥龙越发狂躁了,死了我可不负责”

  

  在阴森的墓土中两个穿着代表“光”的光之子显得格外惹人注目,与墓土湿冷环境不同的是,两人身上佩戴的项链发出柔弱却温暖的金光,只见卡卡抱着两个幼崽跑向白鸟,那两个幼崽大概也才一两岁

  

  “c,卡卡,你哪抢的小孩,快给人还回去

  

  “......你看我是那种人吗

  

  “是”

  

  “***,先不说这个,巡逻的时候捡到,你知道吗,捡到这两小孩的地方全是尸体,看样子是发生过争斗的,但这两孩子却安然无恙,就那地方的味道,我都嫌恶心,但他们不哭也不闹,就在那安静的睡着”

  

  “不是,关键是,他们还活着?没有任何光源,就连我们现在都做不到,更何况两个孩子......”

  

  “所以我就感觉很神奇,凭我的直觉,他们应该不简单”

  

  “带回去,向组织汇报情况,要是培养好,会成为我们的一大杀手锏”

  

  “是”

  

  

  5

  “阿巫,你怎么老冷着一张臭脸,真不招人喜”

  

  “......”

  

  两个少年一前一后的走着

  

  前面的少年生的白皙,有一种病态的美感,周身的气场却冷的吓人,右耳戴着一个由硼铝石雕刻而成栀子花耳坠,在光的折射衬得少年的绿色眸子熠熠生辉,头上的巫师帽瞬间让整个人都冷了下来

  

  身后的少年一脸痞里痞气,头发乖巧的贴在头皮上,金色的眸子盯着前面的少年,除去那欠扁的笑笃定是个被塞满情书的阳光大男孩

  

  

  

  6

  “阿巫,你说这次谁会得到老大的奖励呢~,真是迫不及待”

  

  “啧,吵不吵?再吵把你舌头割了”

  

  “哎呀,我的阿巫巫怎么这么狠心,你看我为了救你手臂都断了一节”

  

  正太说着还无辜的眨了眨眼,忽略掉脸上的血迹和残端的手臂确实是个乖巧懂事的孩子

  巫师也没好到哪里去,背上被划了一道深深刀痕,甚至能看见一丝白骨,狰狞恐怖

  

  两人就这么互相搀扶着前往总部

  

  7

  几天前

  

  “拦截商品...”

  

  巫师看着总部给他发的新任务,按理来说总部不可能给他派这么简单的任务,除非这批商品已经关乎到了“光”的胜败,本来这个任务是正太和巫师一同合作完成的,可是正太突然因为一件神秘的委托叫走了,这导致巫师十分暴躁,再加上前段时间的任务受了内伤,执行起这次任务也是力不从心

  

  正当巫师思考的时候,远处传来了飞鸟的鸣叫

  

  “来了?”

  

  巫师喃喃道,只见不远处驶来一只鲲车,周围有三四个人守着,看起来不堪一击,巫师默默的从怀里掏出剑,一个滑铲到了其中一个身后,随着剑身染上鲜血,那个人也瘫倒在地,等其他人反应过来的时候,鲜血已经从自己的身躯中流淌而出

  

  “不对,不可能这么简单”

  

  但巫师反应还是慢了一步,人群从四面八方蜂拥而出,前期巫师还能得心应手的解决着,但来个抵不过人多,随着时间的推移巫师身上也遍布了大大小小的伤口,突然有个人从巫师身后猛地冲了出去,狠狠划了一道,在巫师背后留下来一到血淋淋的伤疤,同时也葬送了自己的生命,几乎同一时间,一个面露刀疤的壮汉直击巫师要害,但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 ,正太的突然出现并没有让巫师意外,反而看见因为那位壮汉被砍掉的手臂微微皱眉

  

  “你不要命了?直接用手去挡”

  

  “我看不要命的是你,被一群小喽喽欺负成这样,我告诉你,要是没我这条手臂,那现在倒在地上的就是你的尸体了!”

  

  说实话,真是正太第一次这么凶巫师,被训的那位也的确愣了愣,但不等巫师反驳,新一波的攻势再次袭来,两人也只好重新加入战斗,这次到时轻松不少,默契的配合很快结束了这次打斗

  

  

  

  8

  在一处小山洞内,两人正各自的处理着伤口,安静了好一会儿,最终巫师先开口,轻飘飘的问了句

  

  “手怎么样”

  

  这句话像是个开关,彻底激怒了正太

  

  “怎么样?你都快死了!你也不看看你自己,要是我晚来一步怎么办!还敢来问我?”

  

  说着,正太抓住巫师的双手加上巫师对正太没有任何防备成功的被按到在地,正太猩红着双眼紧盯巫师紧抿的薄唇,血腥味在唇齿间弥漫,两位也都是狠人,粗糙的地板重重的摩擦着巫师的伤口,巫师见正太还不松口狠狠地踹在了正太腹部

  

  “你给我冷静点!”

  

  正太没说什么,只是站起来舔舐着巫师脸上的血迹

  

  “真是疯子...”

  

  “走吧,回总部”

  

  

  ——————————————————————

  

  好累,不想写了,救

  

评论(14)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